自製機器人完全導覽


市售的手臂的確比自製機器人功能性來的更強,速度更快。

但若您的製程並不需要強大的功能,市售手臂又沒有符合需求的規格,自製機器人可以減少您導入自動化的整體成本。

導入機器人所需的成本不光只是初始費用。

藉由自製化,能減低導入後的維護成本。實現刪減整體成本。

目前各種產業的生產現場對機器人的需求都在逐漸高漲。

也收到越來越多來自客戶的諮詢,詢問是否可以自製機器人。

東方馬達將公開廠內實際導入的自製機器人,從機構資訊到馬達組成型號全數揭露!

 導入實績


 採用實績


 應用事例





 業界專訪

以馬達製造商的角色支援機器人自製化。
最新產品與服務


從零開始評估自製機器人的簡單四步驟

不知道哪種機構較為適合、或是不知道產品功能是否能夠達到需求?

東方馬達有多種活用事例,在您啟動自動化導入的路途上增添一臂之力!

 活用案例



不曾使用PLC進行程序控制經驗的機械設計者,也能輕鬆動作。

只要「初期設定」「動作程式編輯」「動作確認」3個步驟,即可輕鬆導入、控制自製機器人的機器人控制器。



1台MRC01   即可解決控制機器人所需的計算處理及建立運轉程式和下達指令

Q1.自製手臂的精度規格

由於自製手臂是由客戶自行製作,無法提供客戶明確的規格值,類似客戶自組滑台的情況,我們也無法提供具體的規格保證值。不過您可以參考OV整組手臂的規格,其中垂直多關節為±0.05mm,SCARA為±0.03mm。

 

Q2.CAD檔提供

有提供日本相關企業ORIM VEXTA手臂的CAD檔供客戶參考,詳細資訊可參閱

 

Q3.IN/OUT數量與擴充性

提供8個IN和8個OUT,無法擴充,但支援EtherNet/IP通訊I/O。

 

Q4.可支援TCP/IP?

無支援TCP/IP,目前僅支援EtherNet/IP。

 

Q5.是否有限定使用哪家上位廠家

只要能使用EtherNet/IP都可以使用。

 


諮詢專人

從售前到售後一站式服務,無論是問題諮詢、馬達選用、技術討論、SHOWROOM預約皆可提供服務

フォームが表示されるまでしばらくお待ち下さい。

恐れ入りますが、しばらくお待ちいただいてもフォームが表示されない場合は、こちらまでお問い合わせください。